级冰

【全职/周翔】拥抱

【做了一个阅读,是肖复兴写的《拥你入睡》但是我不吃父子,所以……】

【所以是主人写手周泽楷×傲娇猫儿能变人孙翔】

【双人交替第一人称。】

【求评论2333好歹让我知道有人看啦~】

【0112就期末考试了QAQ也不知道我这样好不好…】

是一只小奶猫,黄白黑的杂毛,正宗的中华田园猫。

不管是什么样的猫,只要是一只小奶猫,就一定十分可爱。

周泽楷把它抱回了家。

我没有想到它成长的这么快,因为我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。

翔翔已经来到家里一年了。

它是一只高冷,聪明的猫,不会粘着我,不会玩我买的逗猫玩具,也不会把家里闹腾的天翻地覆。

它小的时候,大概只有两三个月吧,我把它抱在手里,放在腿上,打算看电影。

冬天的天气很冷,小猫精神也不怎么好,我把电暖气拉过来,腿上披条毯子,罩住手和小猫的身子。

注意力早就被手中的暖吸引过去了,哪里还会认真的看电影?

身心都是暖的,然后我渐渐觉得意识迷离。

我睡着了。

我是一只猫。

准确的说,我现在是一只奶猫。因为打架的时候不小心中了别人的套法力尽失,就回到了幼年的样子。

明明都修成了八尾,一下子就变成了一尾,我有点烦躁,没有舒服的地方住,也没有好吃的鱼。

嘿,后来有个男人把我抱回了家,那个男人还真好看,他做鱼也不错。

就是大腿一点也不软,虽然他的手好暖,

我觉得我应该很庆幸他变成人的时间不长不短——在我还没真正从心底把他当儿子养之前。

但是我还是为此别扭了很久。

他是一只猫,一只还没有我膝盖高的猫,结果某一天突然变成了人,一个比我还高的人。

我有一些无语,自己天天写着灵异小说,还真见到了灵异事件。

他看见我什么话也没说,赤着身子进了房间,我愣了半晌跟上去,发现他早已变成了小猫钻进窝里去了。

周泽楷的房间里没有镜子,只有厕所会有,我平时上厕所都是靠那什么猫砂,虽然我十分不想去!

我称霸越云山的大王何时做过这等寻常家猫才会做的的事!

但是因我一点法力也没有,变不成人,甚至因为身子太小连马桶都跳不上去,才会用猫砂。

那天我终于修成了二尾,虽坚持不了多久,可也能变成人了!我跳进厕所,发现我的毛色……

毛色变成花色的了!

这毒竟还有混乱血脉的功效!我立刻变成人,打算内视……!

周泽楷?

他从此再也没变成人的模样,我都快怀疑是我的错觉了。

我照例给他做鱼吃,给他洗澡,却再也没有拥他一起入睡过。

再也没感受到毛团压在胸口的重量。

我在等他自己和我解释。

我为什么一定要和他说啊!

他似乎特别在意。

修成三尾了,没跟周泽楷说。

修成四尾了,没……算了直接摊牌吧!

我只是不爽周泽楷成天瘫着脸谁也不鸟的样子,好像是我欠了他八百万一样。不就躺在你大腿上睡了会,没告诉你我的芯是谁吗?他就记恨到这时候?

翔哥我最大度,不计较他这些天的臭脸色。

也没和他生气,我只是等一个解答,仅此而已。

听完他的解释就没有多大的反应,直接走去厨房做饭,却感觉有什么抓着我的裤腿。

回头看,是一只猫爪。

他正抬头看着我。

他的眼睛是褐色的,瞳仁又大又水灵,盯着谁,谁的心就软进骨子里。

我叹了一口气,蹲下来打算把小家伙抱进怀里,没想到他马上松开转身就跑进卫生间,依稀还有锁门的声音。

这是恼羞成怒了。

不过那天晚上我成功把他抱上床,分给他半个枕头,他也没拒绝,只是转身留了个猫屁股给我。

他就是故意的!故意要我主动跟他认错!

自从我出生以来,还没给任何人认错!

我这边正气闷着呢,后边突然围过来一双手臂,我伸出爪子,想给他来一爪,又不忍这细长完美的手多出一道血痕……

正想着,就听他说,晚上吃全鱼大餐。

算你识相。

他说他是四尾,暂时还不能长时间的化成人形,不过可以和我说说话。

我喜欢把他抱在怀里写文字,他也不动,静静看着电脑屏幕,房间里只有钟表的哒哒声和打字的声音。

毛茸茸的,写的累了就挠挠他的下巴,逗逗他,看他的毛炸开,又一下一下梳回去。

满足。

其实我早就可以长时间的变成人了,只不过没跟周泽楷说。

总归也是尴尬的。

但是我也不想只被他当做一只普通的猫,吃他的喝他的这么久了,怎么也得回报点什么吧?

于是我趁他外出,去把我以前的家当拿了回来。

以后就化为人身,挺直腰板站他面前,小爷我再也不用寄人篱下装只猫了。

虽然我本来就是只猫。

一十一

我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堆了满床的东西,以及可怜巴巴蜷在床角睡觉的青年。

这些东西都从哪儿来的?一堆瓶子,一堆奇形怪状的尖锐物体,我唯一叫的上名字的,怕也就几块玉了。

半晌,他揉揉眼睛起身,对我说:“我交房租了,以后这些东西都是你的了,不够等我再去抢。”然后想到什么似的,跳下床,“以后我就不变猫了啊。”撇撇嘴,不看我“你要想猫,就再去领养一只。”

我微笑:“不会。”

他翻个白眼,“这才对嘛。”手一挥,床上的东西就都不见了,拽我的手拉我上床。

“睡觉,困死啦。”他嘟囔道,“当初就不应该把家当藏那么远。”

我搂着他的背,感觉到成年男人坚实的肌理。

这样下去,也没有什么不好。

“今天吃清蒸鱼。”

“好。”

【end】

【第一次写猫化试试水,ooc求轻喷( •̀∀•́ )】

【双一!】

评论(4)

热度(33)